一个地方

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,这个坑里的鱼,都被我摸了。

大家好。仍然是我。仍然是那个叶乐ABO。
听说不写肉的ABO都是耍流氓?
所以我只好……




掐指一算,如果时间线再往后推,孩子就该生了。
因此我们今天来讲那过去的事情。


“恭喜您。”
医生扫了一眼体检结果,淡淡道。
“恭喜……什么?”张佳乐的脑子还没转过筋来。
叶修已经开始思考,是姓叶还是姓张呢。
医生耐心解释:“您有孕在身了。”
“……我?”张佳乐指着自己,食指微微颤抖。
“废话。”叶修一手搭上他的肩,“难不成是我么。”

五分钟后,医生从妇产科办公室里跑了出来。
“不好了!”医生在走廊上大声呼叫,“快叫保卫科的人来!有个孕期Omega举着折凳要拍死孩子他爸!!”

叶修承认,对张佳乐隐瞒了体检其实是孕检这件事,错因在他。
但是张佳乐做个孕检都能做进派出所来,他也是醉了。
没办法,哥的人。就是没钱,也任性。

值班民警端起茶杯喝了一口,打量着眼前的一对AO。
此O据说已有身孕,浪漫风流招桃花的面相,却一脸苦大仇深地瞪着身旁的Alpha;而被眼神攻击的A则不以为意,淡漠地,更或者早已习惯了似地,叼着根烟兀自吞云吐雾。
唉,一目了然。现在的年轻人啊。
民警大哥摇了摇头,但还是例行公事问话:“你们是什么关系?”
叶修把烟夹在指间,笑着答道:“合法婚姻关系。”
张佳乐把头扭向另一边,默认了。
民警老成地笑了笑:“别驴我了,干这一行这么多年,我还看不出么?”
叶修长叹一声,拍了拍张佳乐后背:“看看你闹腾的,人民警察都不信了。”
“怕丢人啊?没关系,笔录完全保密的。”民警大哥循循善诱,“而且像你们这种啊,我每个月都要摊上几次……”
“我真是他的,Omega。”张佳乐咬牙道。
“合法婚姻关系,所以O怀了孕就扬言要干死A?”警察用看弱智的眼光看他。
“我倒是想干死他,我能吗……而且警察大哥,你不懂!这是本能!”张佳乐叫屈。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的脾性还是分毫未改,跟叶修有关,一撩就炸。
不知啥时怀上的,怀的孩子还姓叶,而且都快一个月了。简直就像散人快打一串连招让他措手不及,一亢奋就……举起了折凳高歌革命。

最后还是张佳乐主动扒出身上的标记给民警大哥看了,两人才得以脱身,免不了一顿批评教育。
叶修不太高兴。
他的思维不同于一般的Alpha。
Alpha大都把标记标在Omega身上显眼的部位以宣示主权,但叶修觉得,那标记才更是专属于他的,要看也只自己能看,别人可没这特权。
张佳乐知晓,于是打算主动反省:“老叶……”
叶修看张佳乐没精打采的模样,也就把领地被视奸(并没有)的不快置于脑后,难得诚恳地接过话头:“错在我,我不该哄你去孕检。”
“哦——那原谅你啦,都过去了。”张佳乐顺杆向上爬,大度地摆了摆手。叶修明白了,这家伙根本没准备诚心认错。
算了,这点小事谁计较。
“可是没想到真的……”张佳乐欲言又止,抚了抚尚显平坦的腹部,“怎么办啊?我有点紧张。”
“紧张啥。”叶修也顺手往他肚子上摸了一把,“生下来,哥养啊。”
“要养一起养!”张佳乐龇牙。
“好好好,你和他,我一起养。”叶修很负责任地说,觉得自己真帅。
张佳乐踹他膝窝:“我说的是咱俩一起养孩子!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……所以我只好坚定地走在耍流氓的大路上了!
列位看官有没有根据篇首语猜测:本章可能有H?
那个就是逗你们的(严肃颔首(你滚

上一篇刚说出了自以为风流潇洒狂霸拽的台词,就看到评论里说我有掉马的危险……
这是打脸还是现世报[惊恐.gif]

所以,为了掩饰我的风格,我要变得。高冷。起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