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地方

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,这个坑里的鱼,都被我摸了。

大家好。依旧是我。依旧是那个叶乐ABO。
大家对ABO的热忱,真是好谜啊





听说胎教音乐有助于刺激胎儿脑部成长。
张佳乐兴致高昂,打开MP5,开外放。
十分钟之后。
叶修终于坐不住了。
“张佳乐,你能不能别放B-box?”


张佳乐觉得叶修这人太过分,一发入孕不算,还阻挠他正常的胎教活动。
虽说荣耀里还能打得难拆难解,但现实中叶修纵然再宅再懒散也是货真价实的Alpha。张佳乐口头上再倔,生理条件所限,也确实是干不过他。
至于打嘴炮……
谁提议的?拖出去!吊打三天三夜!

诶,等等。
世上又不是只有叶修一个A,张佳乐忽然想到了他的好丽友好朋友。
说来也多日不见了,这一记起他还真的甚是想念。
并且要论垃圾话和身体素质,这一位都是不逊于叶修的!
张佳乐掏出手机,通讯录翻到“张佳乐你要是敢把我的备注改成话痨”后面字数所限打不下了的那一栏,按下绿色通话键。
嘟——嘟——嘟——
“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后再拨……”
好嘛,诸事不顺。
张佳乐颓丧地挂断电话,去翻找被叶修藏起来的MP5了。

那边厢,黄少天正滔滔不绝。
“你行不行了哈哈哈哈哈哈毕竟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……哎先等等我这又有电话进来。”黄少天拿下手机看了看,“咦,挂了?算了继续讲啊老叶!我听着呢!!”
“其实也没啥好讲了。”叶修的声音掺着心累从电话另一头传来,“少天你有空,帮哥劝一下张佳乐……”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黄少天毫无同情心,放声大笑,“劝劝劝!必须劝!就说乐乐啊,用力折腾老叶!连上我们的份儿……”
叶修摁断电话。
极目远眺,感慨世态炎凉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去玩那个叶周游戏了,所以今日短小一更(掩面)

还有问下……到底我掉马没有
为了不暴露语气,一直都没敢回复评论(土下座)
要是真掉了,下一章就生孩子吧(

评论(13)

热度(7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